中秋甜饼 | 内娱cp三组同人(后两对为乱炖)

写在最前面,月饼节快乐o

依旧是ooc向,与真人无关,纯属虚构

以下正文

——————————————————————

——————————————————————

          part1.周雨彤 x 张新成(本周 赠 @温南柒 )

自从上次剧组聚餐后,周雨彤又有很久没和张新成见着面了。

脑海中浮现出张新成治愈般的笑容,周雨彤无奈地甩甩头,突然手机传来滴滴滴的声音,一看原来是微信有消息了,再一看......

想到曹操曹操就到,张新成冷不丁地发来了一条消息:“今天中秋,我们晚上有空约个饭呗?”

周雨彤思索了没一会便回复了:“那行。”

夏天的夜晚,风不再似大白天一般燥热,反而多了丝人情味,不用力,又吹得爽快。周雨彤一边等着十字路口的红灯变绿灯,一边不停地盯着手机锁屏,糟糕,快迟到了......

“hey——”

周雨彤惊喜地抬头,果然,在马路的对面,张新成站定,朝自己蹦蹦跳跳地挥着手。

蹦蹦跳跳......怪可爱的。

“噗”周雨彤捂嘴一笑,然后蹦蹦跳跳不管不顾地从大马路上跑到张新成面前,张新成瞬间变了脸色:“你小心啊,都不看看两边有没有车辆的,绿灯都还没亮呢......”

“知道啦。”周雨彤委屈地撇撇嘴。

“好了好了不说了,我们走吧~”张新成熟练地拉起了周雨彤的手,周雨彤开始蒙圈了:“走,走去哪儿??”

“莫问,跟着师傅走就是了~”

“啥玩意?我啥时候变你徒弟了??”

“我也没说你是我徒弟呀。”

“???你。”

夜空之下,两个歪歪扭扭的身影亲昵地缠绕在一起。

——————————————————————

          part2.张新成 x 侯明昊

“哎哟操!”一阵痛觉漫步全身,张新成没想到自己只是练个滑板,居然这么不小心......

谁啊!张新成懊恼地抬起头,面前跌坐着一个与自己年龄差不太多的男生,也和自己一样踏着一滑板,男生慌忙地道歉:“对不起对不起啊。”

“啊没事......”张新成突然觉得有点尴尬,真的是,早知道今天出门就得看看黄历。

第二天张新成出门前果真看了黄历,说是今儿个良辰吉日。张新成便美滋滋地想,今天或许运气爆棚,发个大财也说不定。

踏着滑板逛了半个多小时的街头,此时已是中午,张新成开始到处买小吃填饱肚子了。

找了处乘凉休息的地方,张新成提着又长又热乎乎的羊肉串小心翼翼地吃了起来,旁边传来了滑板滑动的声音,张新成习惯性地看过去——

诶,这不是昨天那个撞着的男生嘛。

那个男生似乎是感受到了张新成“炽热”的眼神,便转过头来,两人完美对视上了。

“啊,啊,是你啊。”张新成又开始尴尬起来了,怎么回事怎么回事,我为什么那么不自在?

那个男生呆呆地盯了张新成几秒后,最终打破了这莫名尴尬的场面——

“内个,你也学滑板的?”

“啊,啊,对。”张新成很不自然地点了点头。

“那刚好啊,我是刚开始学的......”

“啊啊啊我也刚开始学的。”张新成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要这么急促地打断别人说话。

男生倒是忍不住笑了起来:“那刚好啊我们可以一起学......我叫侯明昊!”

......

突然一阵沉默。

“内内内个,我说错什么了吗???”侯明昊慌张地挠头。

“啊,啊,没什么,我,我叫张新成。”

什么鬼,反应突然变得迟钝。

啊啊啊什么情况啊!

此时的张新成像是面对纯情初恋一样青涩【不是】

“明天我们约一下吧,一起练滑板啊~~~”

侯明昊一边说着,一边背对着自己挥手,然后越走越远......

张新成望着侯明昊离去的背影好久。

“嗯......”

——————————————————————————

          part3.侯明昊 x 黄明昊(双明昊)

“hmh真的好帅一男的,爱了爱了。”

妈耶,我这个宝藏男孩终于被大家发现了么!

正在微博冲浪的侯明昊刷到这么条微博突然感到无比快乐,激动地评论了一句:“谢谢你喜欢我!”

过了几分钟。

“对不起啊这位哥哥,我喜欢的是黄明昊......”

楼下回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两个明昊傻傻分不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都给我笑哈哈哈哈哈哈”“我笑到耳聋下半生只能靠助听器生活”

哈哈哈,哈个p,笑这么大声,怎么没把你们笑死!侯明昊气到嘟嘴。

又过了一会,黄明昊本尊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等等不好意思啊笑太大声了哈哈哈哈哈哈!!!”

侯明昊回复:“可算让我逮着你了!我要干了你。”

这下两个明昊“同框”了,大家都炸了。

“我的妈耶有生之年!两个明昊耶!!”

“哇塞牛逼!”

“实不相瞒,俩明昊我都喜欢。”

“干可还行,我想歪了。”

数月后,某个商业活动现场。侯明昊身着亮闪闪的黑色西装,在场上闲来无事地逛着。

说实话自己并不喜欢出席这种活动。还不是被生活所迫......

面前似乎出现了和自己一样被生活所迫的人,那个人慢慢朝自己走了过来。

“初次见面,我是Justin黄明昊......”

侯明昊饶有兴趣地伸出了手:“你好,我是侯明昊。”

两个明昊互相握了手,然后又默契地对视一笑。然后......

“哥,vx号多少?加一下。”

——————————THE END——————————————

评论(4)
热度(35)
© 幻想邂逅家 | Powered by LOFTER